大陸又傳打人案!6女圍毆1女「球鞋狂踢踹踩臉」 1男勸架拉不住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大陸又傳打人案!6女圍毆1女「球鞋狂踢踹踩臉」 1男勸架拉不住

唐山打人案風波還未停息,江蘇又出現圍毆事件!江蘇連雲港街頭6名女子圍毆1名女子,只有1名男子上前勸架未果,儘管毆打期間陸續有民眾經過但都視若無睹,過程全被路人用手機拍了下來。當地派出所表示,獲報後警方隨即到場處理,目前仍處於調查階段。

1131120

▲江蘇連雲港街頭出現6女群毆一女的暴力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步行街附近22日凌晨發生一起多人圍毆一女子事件。多名年輕女生不停用踢踹、辱罵、拉扯1名躺倒在地的女子,還有1名女生手持棍狀物用力打擊倒地不起的女子,事發當下有多名年輕男女圍觀,其中一名疑似同行的男子試圖勸架。

 

從路人拍攝的畫面可見,一名長髮、白衣黑褲女子倒臥在地,身旁圍了約有6名女子,分別從不同方向朝白衣女子攻擊,其中一名身穿白衣白褲的女子更手扶著樹,用穿著球鞋的腳使勁踩女子的臉,之後還從身旁友人手中拿一棍狀物朝白衣女子身上擊打。另有一人跪在被打女子前,伸手抓住女子,無法分辨出究竟是在保護被打女子還是在控制女子的行動,情況十分混亂,期間還不時聽到女聲飆出髒話。

1131121

▲黑衣男子疑似在勸架。(圖/翻攝自微博)

整段影片近1分鐘,圍毆過程中儘管有路人從旁經過,但都對此暴力事件視若無睹,還有數名民眾站在一旁圍觀,全程只有一名黑衣男子,將圍毆的施暴者拉開,但仍未能阻止其他女子的暴行。22日,當地派出所表示,此事當晚已出警,事件正在處理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