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富汗發生6.1大地震!鄰居印度、巴基斯坦都搖晃 死亡人數上升中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阿富汗發生6.1大地震!鄰居印度、巴基斯坦都搖晃 死亡人數上升中

阿富汗東南方的派克蒂卡省(Paktika)於當地時間22日凌晨,發生一起6.1規模的大地震。當地官員表示,死亡人數至少有250位以上,另外也確定有150人受傷。

 

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這場地震的震央位在霍斯特市(Khost)附近46公里,深度僅有10公里,就連遠在500公里左右的鄰居巴基斯坦和印度,也有感受到地震的搖晃。

1131092

▲阿富汗發生強烈地震,至少有250人以上喪命。(圖/翻攝自推特)

 

據當地媒體報導,目前正緊急派遣直升機到現場搶救。而塔利班災害管理部門負責人哈卡尼(Mohammad Nassim Haqqani)表示,目前還在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傷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