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兒子斷絕父子關係!滿18歲就「變性改名、從母姓」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馬斯克兒子斷絕父子關係!滿18歲就「變性改名、從母姓」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首富、特斯拉電動車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兒子夏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於4月18日,向法院提出更改性別與姓名的申請,同時將姓氏「馬斯克」去掉,希望藉此與父親斷絕關係。

1131032

▲ 馬斯克的兒子在滿18歲的一天後向法院提出更改性別與姓名的申請。(圖 / 翻攝自 微博

夏維爾是馬斯克與作家賈絲婷·威爾森(Justine Wilson)的5個小孩之一,兩人於2000年結婚,在2008年正式離婚,並共享孩子們的監護權,後來馬斯克與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又生下2個孩子。

根據法庭文件,夏維爾是一名跨性別者,她在年滿18歲的一天後,向洛杉磯郡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提交申請,要求將性別改為女性,並改名為薇薇安·珍娜·威爾森(Vivian Jenna Wilson),為的就是想和馬斯克斷絕關係。

報導指出,馬斯克曾宣布支持「限制跨性別者權利立法」的共和黨,還批評跨性別(Transgender)和非二元性別(Non-binary)人士使用首選性別代詞,兩度在推特發文寫下:「我絕對支持跨性,但所有這些代詞是美學噩夢(Esthetic nightmare)」、「代詞爛透了」,被視為歧視跨性別族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6: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