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OL被發現陳屍「慘遭剝光吊樹頭」!兇嫌手機搜出上銬囚禁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3歲OL被發現陳屍「慘遭剝光吊樹頭」!兇嫌手機搜出上銬囚禁片

日本東京一名23歲女性上班族於5日被通報失蹤,時隔多日警方終於在茨城縣一處樹林間發現她的遺體,女子全身赤裸被掛在樹上且死亡多時。經警方調查發現,新野失蹤前曾與一名男子進入附近別墅,隨即逮捕了33歲嫌疑人三瓶博幸,而他的手機裡竟存有新野上銬的影片。

1131023

▲日本23歲OL失蹤多日後,被發現全身赤裸吊在樹上。(示意圖/Canva)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一名23歲女性上班族新野理奈於6月5日被通報失蹤,日本警視廳搜查1課尋人多日後於14日逮補神奈川縣南足柄市的33歲男性公司職員三瓶博幸,因他曾在5日上午與在東京文京區上班的新野相約見面,其後新野便失去蹤影,因此懷疑他涉有重嫌。18日警方在茨城縣常陸太田市一處林道懸崖下方6公尺處,發現一具被掛在樹上的女裸屍,雖屍體上無明顯外傷,但卻在周邊發現有電線、膠帶等可疑物品,經牙型鑑定後確認死者身份就是新野理奈。

 

▲涉嫌囚禁殺害新野理奈的33歲嫌疑人三瓶博幸21日遭移送東京地檢。(圖/美聯社)

 

據報導,搜查人員稱,三瓶是透過網路相識新野,兩人於今年2、3月首次見面。本月5日上午10點左右,新野在茨城縣JR鐵路水戶站發訊息聯絡三瓶,而這是兩人第2次見面,新野上了三瓶的車後就被對方載到距離棄屍地點1.5公里處的一處別墅。

1131022

▲三瓶博幸中學時期畢業照。(圖/翻攝YouTube/ ANNnewsCH

警方於20日在別墅中找到沾滿泥土的棉被和鋤頭、以及新野與三瓶的手機,而三瓶的手機裡竟存有新野在地下室遭上銬的影像,因而懷疑三瓶是以為了誘拐女性拍攝影片才透過網路交友。21日三瓶被移送東京地檢署,接受檢方調查。三瓶供稱,手銬是在雙方合意下戴上,並否認自己有囚禁新野一事。

 

21日上午,警視廳搜查1課在記者會中表示,屍檢報告顯示,新野的死因尚不明確,但其左側舌骨(舌根部分到喉嚨的骨頭)呈現折斷狀態,據推測已經死亡1至2周,尚未證實舌骨骨折與死亡有直接關係。據日媒報導,過往也有因被勒頸部而導致舌骨骨折的案例,但新野的遺體並沒有任何明顯外傷。三瓶遭到逮捕後一路保持沉默,全案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