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迎新!他遭學長狂灌「家庭號伏特加」 慘變眼盲植物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霸凌迎新!他遭學長狂灌「家庭號伏特加」 慘變眼盲植物人

美國名校密蘇里大學驚傳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剛進入哥倫比亞校區就讀的大一新鮮人桑圖立(Daniel Santulli)分配入住宿舍後,竟迎來史上最慘烈的「迎新霸凌」傳統,不僅被學長們花式霸凌長達一個多月,更是被強灌一整瓶伏特加,導致他酒精中毒、心臟驟停,搶救後不幸眼盲、失智、癱瘓,幾乎成了植物人,令家屬憤而提告。

1130986

▲ 桑圖立遭學長每晚霸凌,最終眼盲、失智、癱瘓。(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19歲的桑圖立去年9月入校後,被分配到校內宿舍,成了噩夢的開始。宿舍內的兄弟會「Phi Gamma Delta」向來以霸凌的方式「迎新」,學長們每晚都會將熟睡中的他叫醒,要他掏錢買酒、買大麻,供學長們享樂,以及逼迫他爬進滿是碎玻璃的垃圾桶,造成他的腳底板全是割裂的傷口,身心也飽受煎熬。

桑圖立強忍了一個多月,曾打電話給父母和姐妹訴苦,壓力爆棚的他眼淚瞬間潰堤,但為了避免接下來4年繼續受到學長們的羞辱和嘲諷,桑圖立決定堅持下去。

沒想到2天後,也就是在去年10月19日晚上,學長們居然拿出一整瓶伏特加圍堵桑圖立,強迫他當場喝完,否則會有更慘的凌虐方式,因此桑圖立只好喝下整瓶伏特加,喝不下去就由學長拿漏斗硬灌,其中還混了啤酒,幫桑圖立「加料」。

看著桑圖立灌完整瓶伏特加,學長們一哄而散,留下不省人事的桑圖立一個人癱倒在宿舍大廳的沙發上。後來有人發現桑圖立頭下腳上,臉頰抵地不斷抽搐擺動,而且嘴唇發黑、失去意識,這才驚覺大事不妙,立刻叫來救護車送他到醫院。

可惜桑圖立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過高,雖然保住了性命,卻不幸眼盲、失智、癱瘓,再也無法說話,宛如植物人一般,讓他的父母心痛欲絕,決定提告兄弟會的23名學長。委託律師大衛(David Bianchi)也忍不住痛斥,「這是美國歷史上最殘暴的兄弟會霸凌傷害」,希望能為桑圖立討回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