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都能「DIY」半小時!女老闆實施最狂福利1年成效超驚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每天上班都能「DIY」半小時!女老闆實施最狂福利1年成效超驚人

疫情給人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憂鬱感,不過一名來自瑞典的AV女導演盧斯特(Erika Lust)為了緩解員工們的情緒焦慮,破例允許所有員工每天享有30分鐘的自慰時間。沒想到,這項超狂福利不僅有助於減壓、緩解緊張與壓力,也提升了員工的動力、專注力及創造力。

1130940

▲ 女老闆讓員工每天享有30分鐘的自慰時間。(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道,盧斯特在西班牙巴賽隆那經營成人娛樂公司「Erika Lust Films」,主要為女性觀眾拍攝具有質感的限制級影片,而她在2021年開始,決定讓製片公司的36名員工每天享有30分鐘的自慰時間,甚至貼心地將「DIY充電站」設立在在遠離工作環境的地方,並提供潤滑油、性玩具、A片、床鋪等,確保員工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好好放鬆身心。

盧斯特坦言,當她宣布這項令人臉紅心跳的福利時,整個團隊都非常震驚,但無可否認的是,這種令人產生愉悅的額外福利,確實給公司帶來了正面的回報。在體驗了這向非強制福利一年後,許多員工坦承,由於每天有額外的充電時間,使工作流程變得更加順暢,員工之間也能以更輕鬆的方式談論關於自慰的議題。

擔任公司社群媒體經理的耶拉爾汀(Yeraldine)表示,一開始確實感覺很奇怪,「但現在我感覺工作更加平衡」;公司內部聘請的性愛學家艾薇兒(Avril)認為,「這讓我感到更放鬆和專注」;經理黛博拉(Deborah)則指出,老闆清楚了解員工的身心健康會影響工作情況,直言「我很喜歡這種快樂又健康的工作環境」。

盧斯特強調,「我很肯定這項福利是一種享受」,也希望辦公室的整體士氣大幅提升的同時,能改善社會長期以來對於自慰的汙名化,使更多人意識到自慰其實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