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劇車禍「廂型車失控噴飛」!2演員當場身亡、6人受傷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Netflix新劇車禍「廂型車失控噴飛」!2演員當場身亡、6人受傷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電視影集《天選之子》(The Chosen One,暫譯)驚傳在墨西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載有幾名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的廂型車,在墨西哥拍攝地點附近不慎衝出馬路,緊接著整輛車翻覆,導致車內的演員克魯茲(Raymundo Garduño Cruz)和阿吉拉爾(Juan Francisco González Aguilar)當場身亡,其餘6人輕重傷送往醫院搶救。

1130903

▲2名演員車禍當場死亡,消息曝光震驚全球。(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Netflix於近日開拍影集《天選之子》一行人在本月16日時搭廂型車前往墨西哥機場,豈料車輛卻在墨西哥的一條沙漠公路上因不明原因失控衝出馬路意外翻覆,整台車車輪朝上,窗戶全都碎裂,導致車內演員克魯茲和阿吉拉爾不幸身亡,其餘6人則受到輕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有媒體透露,6名傷者中有2名演員、4名工作人員,目前6人情況穩定。

1130906

 

▲據了解,肇事車輛是一台頗為殘舊的廂型車,故劇組的安全問題備受關注。(圖/翻攝自fox3now

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粉絲及民眾感到震驚痛心,紛紛在社群平台表達為不幸喪命的2名演員表達哀悼。目前事故後續正在處理中,整起車禍的詳細肇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相信在妥善安置完成前,該劇的拍攝將受到影響。

 

這部剛於4月開拍的影集翻拍自馬克·米勒和彼得·格羅斯的系列漫畫《Chosen》(後改名為《American Jesus》,劇情講述了1名12歲的男孩發現自己是再度降生地球的耶穌後,必須肩負起拯救世人的任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