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自認漂亮又聰明!嫌窮酸父母非親生「強迫DNA鑑定」結果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大生自認漂亮又聰明!嫌窮酸父母非親生「強迫DNA鑑定」結果崩潰

中國一名21歲女大生自認自己長得漂亮又聰明,而父母長相卻極為普通,加上家中只有她是黃頭髮因而開始質疑自己的身世,覺得自己是富貴人家落難到民間的公主,進而強迫父母做DNA鑑定,結果出爐的那一刻她崩潰了。

1130875

▲中國一名21歲女大生覺得自己的親生父母另有其人。(圖/翻攝自今天頭條)

根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21歲陳漂亮(化名)是一名大學生,她懷疑自己並非父母親生的有幾個原因,首先是外表,陳漂亮覺得自己很漂亮,但父母長相卻平平無奇,且一個五口中只有她是黃頭髮,其他人不是。此外,陳漂亮覺得身為農民的父母,根本沒有能力供自己上大學的同時還有能力買房,懷疑是她親生父母偷偷給的錢。

 

再者,陳漂亮表示,父母經常毆打和責罵自己,且對姊姊比較偏愛,認為如果自己是親生的,父母根本不會那麼經常毆打和責罵自己,如此的差別待遇,讓她覺得自己的父母其實另有其人,也許是有錢人,基於各種原因才會分開,認為只要自己與有錢父母重逢,就能過上富裕的生活。

 

陳漂亮為了過上她理想中的富裕生活,開始強迫母親和自己做DNA鑑定,甚至出口威脅母親,如果不做她會殺了對方,「既然你不想讓我過上富裕的生活,那全家都不會有安生日子過」,還滿嘴答應母親如果她告訴自己生父母的下落,未來等她混出頭,有錢了,一定會回報他們的。

1130876

▲陳漂亮的母親萬般無奈下,答應女兒做DNA鑑定的要求。(圖/翻攝自今天頭條)

陳漂亮的母親起初並沒有同意女兒的要求,她不知道該如何向女兒證明自己就是她的親生母親,結果陳漂亮一氣之下,竟選擇離家出走,在外面租房生活,堅持不肯回家。陳漂亮的不屈不饒讓母親最終只能妥協,同意做DNA鑑定。最終結果出爐,證實母女倆是親子關係,得知結果的陳漂亮當場愣住了,根本不願接受這個現實,也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的父母,最後選擇待在租屋處不回家。

 

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都說養恩大於生恩,既便不是親生父母,也不應該逼母親做DNA鑑定」、「就這閨女還要什麼,趕緊扔了,留幾個養老錢吧」、「這種孩子不要也罷」、「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不嫌家窮,怎么生出這樣一個不孝女」、「敗家子心,首先考慮的是吃喝玩樂,不是積極向上,不敗家才是怪事」、「現實版的有奶(錢)便是娘,枉為大學生」。

 

不少網友認為是父母過度溺愛造成的後果,直言「主要還是父母在這孩子小時候太過於溺愛導致的後果!自食其果啊」、「這是教育問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種情況主要責任出在父母的教育上。養的白眼狼自己消化」、「慣子如殺子」;但也有人認為不能全怪罪於父母,「其實現在好多孩子不能一味地怪父母教育方法,從前有句古話、玩要好伴,樹要好林。社會的風氣玩在一起的伙伴對她的影響也很大的」、「她其他姐妹都是父母一樣教育出來的怎麼不像她這德性呢」、甚至有人認為「覺得是要去看心理醫生」、「臆想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