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悶死校車又一起!4歲女童受困50度高溫7小時身亡 司機崩潰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幼兒悶死校車又一起!4歲女童受困50度高溫7小時身亡 司機崩潰

根據國外媒體《鏡報》報導,匈牙利一名4歲女童被遺忘在50度高溫校車內,整整7小時無人察覺,被發現時已失去意識,經過3天的搶救仍不治身亡,校車司機則因為感到自責崩潰,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中。

1130796

▲ 女童受困高溫車上長達7小時。(圖/翻攝自 鏡報

女童伊內茲(Flora Inez)在14日早上8時30分,搭乘校車前往位於托毛伊莫諾什托勞(Tomajmonostora)的托兒所,結果在車上睡著,沒有下車,而56歲的校車司機伊斯特凡(Istvan T)因為一時疏忽,沒有檢查後座,導致伊內茲被反鎖在高溫車上長達7個小時。直到下午3時,伊內茲才被發現受困車內,當時她全身發熱、失去意識,被緊急送醫,轉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3天後不幸去世。

1130797

▲ 車內溫度飆升至50度。(圖/翻攝自 鏡報

小兒科醫生奧索利亞(Dr Orsolya Ács)表示,由於校車停放在路邊,加上門窗緊閉,車內溫度飆升至50度,女童的身體為了散熱而大量出汗、嚴重脫水,即使是成年人遇到這種情況,也不一定能夠存活下來。

據了解,司機伊斯特凡得知噩耗後,深受打擊,正在索爾諾克市(Szolnok)的一家醫院接受心理治療。警方也透露,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