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韓男花14萬坐商務艙「牛排只有信用卡大」菜色曝光:超寒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慘!韓男花14萬坐商務艙「牛排只有信用卡大」菜色曝光:超寒酸

南韓一位男子花了648萬韓元(約新台幣14萬元)搭乘大韓航空的商務艙,原以為可以有個舒適又豪華的體驗,怎料機上提供的餐點卻非常寒酸,讓他相當傻眼。餐點照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1130780

▲ 商務艙的餐點慘不忍睹。(圖 / 翻攝自 insight.co.kr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男子時隔2年終於再次出國旅行,雖然機票錢很貴,他還是選擇搭乘韓亞航空前往夏威夷,再搭乘大韓航空返回南韓,希望能夠好好享受一番。沒想到,回程在大韓航空KE054航班的商務艙上,機上提供的餐點竟是一塊跟信用卡差不多大的牛排、幾片馬鈴薯、一小滴奶油、幾根蔬菜和半杯酒。

1130781

▲ 男子花了648萬韓元(約新台幣14萬元)搭乘商務艙。(圖 / 翻攝自 insight.co.kr

男子表示,不少乘客紛紛投訴飛機餐分量太少,不久後所有人都加點泡麵。另外,空服員還拿來3種像巴掌大小的起司,並切成超薄薄片,甚至可以聽到刮刀碰撞到盤子的聲音,就連葡萄都是一粒一粒給,場面非常尷尬。

男子強調,其實空服員的服務很好,也覺得他們很辛苦,所以機上的餐點他還是有吃完,只不過這趟回程機票共花費648萬2400韓元(約新台幣14萬元),卻得到這樣的餐點,讓他失望透頂,也引來不少網友感歎:「如果不說這是商務艙的餐點,我還以為是經濟艙的」、「花了這麼多錢卻得到這樣的一頓飯,真的會很失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