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忘幫10個月女嬰繫安全帶!親友開車門意外「滾落地」 慘被車輾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母忘幫10個月女嬰繫安全帶!親友開車門意外「滾落地」 慘被車輾斃

為了保護嬰幼兒童的行車安全,開車載4歲以下幼童必須使用符合規定的「兒童安全座椅」並繫好安全帶,以免孩童在行車期間發生任何意外,然而美國維吉尼亞州近日卻發生一起不幸事故,一名母親因沒幫10個月打女兒繫好安全帶,導致孩子在車門打開時滑出車外,雖然她立即下車查看女兒情況,但卻因為忘記拉好手煞車,導致車輛持續向前滾動意外輾過女兒,最終因頭部重傷不治。

1130756

▲美國維吉尼亞州的一位35歲媽媽,因沒幫孩子繫好安全帶,導致孩子意外滾出車外,慘被車輾斃。(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 )一名35歲女子近日從凱悅斯維爾(Hyattsville)前往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探親,12日下午1時許開車接親友時,她將10個月大的女兒放在後座,並未幫其繫上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導致親友打開後座車門時,女嬰直接滑出車外掉到馬路上。

 

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警方表示,雖然事發當下,這位媽媽立即下車查看孩子的狀況,但由於她當時忘記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持續向前移動,最後輾過女嬰,儘管後來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女嬰仍因頭部嚴重受傷身亡。

 

由於當地近來更改法令,將不對外公布當事人身分,據報導,警方目前尚未對這名母親提出刑事起訴,且案件仍處於偵查階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