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現場「玩遊戲」輸了!竟惱羞當眾猛捶新娘頭部 失控影片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郎婚禮現場「玩遊戲」輸了!竟惱羞當眾猛捶新娘頭部 失控影片瘋傳

簡直顛覆三觀!國外一對新人在結婚典禮上玩遊戲,新郎竟只因為輸給新娘,就惱羞橫怒當眾猛捶新娘的頭部,令人憤恨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1130702

▲新郎婚禮現場「玩遊戲」輸了竟惱羞狠垂新娘的頭。(圖/翻攝推特/@l_seiitbek

根據外媒Metro報導,事發地點發生在中亞國家烏茲別克(Uzbekistan),當地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原本氣氛和樂融融十分喜慶,婚禮主持人為了帶動現場氣氛,請新郎與新娘在台上玩了簡單的趣味遊戲,結果反應較為迅速的新娘贏了遊戲。

1130704

▲被打新娘扶著額頭,感到極為不適。(圖/翻攝推特/@l_seiitbek

沒想到,下一秒得知自己輸了遊戲的新郎竟瞬間變臉,像打仇人一般,狠狠地朝新娘的頭捶下去,現場賓客的歡呼聲瞬間戛然而止,眾人都被這位新郎不可思議的舉動給驚呆了,一旁的伴郎和伴娘更嚇得不知所措。無端挨揍的新娘低著頭,因感到極度不適不發一語,在伴娘和家人的攙扶下下台休息。但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新郎竟露出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滿臉不在乎地站在台上。

1130703

▲新娘在親友的攙扶下離開,新郎卻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神情。(圖/翻攝推特/@l_seiitbek

全過程被現場賓客拍了下來並上傳至網上,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即使是較為保守的中亞民眾也為此展開熱烈討論,據報導,當地網友都為新郎打老婆的行為感到不齒,更替嫁給他的新娘感到惋惜,不少國外網友看了除了譴責新郎的行為外,更無法接受親友的不作為,忍不住怒火直呼「如果有人這麼對待我女兒,那他可以吃6個月的液態食物了」、「如果她是我的女兒,他將是我已故的女婿」。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