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大擺錘「空中斷裂」翻轉墜地!3童慘被拋飛 驚魂一幕全錄下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遊樂園大擺錘「空中斷裂」翻轉墜地!3童慘被拋飛 驚魂一幕全錄下

土耳其一遊樂園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遊樂設施意外,3名11歲男童在乘坐遊樂設施「大擺錘」時,座艙吊臂在半空中運轉時突然斷裂,導致座艙翻轉墜地,3名男童被「連人帶座位」拋飛後,頭朝下重摔落地,驚悚的一幕正好被圍觀的遊客拍了下來。

1130683

▲土耳其一遊樂園大擺錘「空中斷裂」翻轉墜地,導致3名男童慘被拋飛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位於土耳其西南部安塔利亞市(Antalya)的阿塔圖爾克游樂園(Ataturk Park)。從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見,剛開始3名男童都被安全設備固定在圓形座艙裡,隨著大擺錘擺動的幅度越來越大,現場還傳來陣陣笑聲。

 

然而在一次左右擺動到半空時,大擺錘卻突然發生故障,只聽見「哐啷」一聲,圓形座艙竟直接在空中和吊臂解體,3名男童也隨著座艙被甩出半空接著頭朝下重摔落地,嚇得孩童驚聲尖叫。3名男童跌撞地面後,被困在座艙內無法動彈,附近的家長們見狀急忙趕來,想合力將座艙翻過來。最後在消防員的幫助下3名男童成功獲救。

 

被救出的其中一名男孩布格拉(Bugra Yagiz Koyun)描述,他們在事發當時看到「有一根電纜或什麼東西壞了」,他說在座艙飛出去時,他們是頭著地摔在地面,「所以我撞到了頭,腳上也有瘀青」。不過萬幸的是,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喪亡,受傷的3名男童很快就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截至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