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趴驚爆命案!性感辣模「半裸墜8樓身亡」 手上緊抓頭髮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極樂趴驚爆命案!性感辣模「半裸墜8樓身亡」 手上緊抓頭髮

俄羅斯一名辣模日前和2名友人前往泰國普吉島參加「極樂趴」時,竟被人發現從飯店8樓的陽台上墜落身亡,全身僅身穿內衣的她,手上還抓著幾綹髮絲,死因引人探究,經審查後當地警方逮捕了3名涉案人,3人皆被指控過失殺人罪,若被定罪3人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

1130616

▲俄羅斯辣模半裸墜8樓身亡,手上緊抓幾綹髮絲,真正死因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來自俄羅斯的37歲性感辣模斯米爾諾娃(Evgeniia Smirnova),5月25日前往泰國普吉島開心參加性愛派對,結果在5月31日晚間突然從飯店8樓陽台墜落身亡,而當時的她身上全身上下之穿了一件內衣、臉部朝下,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壞飯店所有人員,趕緊通報警方。

 

警方趕抵現場發現,當時與她一同在陽台上還有38歲美國男子史密斯(Jamaal Smith)、28歲約旦男子阿拉圖姆(Ahmad Alatoom)與35歲俄羅斯女子科森科娃(Natalia Kosenkova)而房間地上充斥著大量毒品、酒精,已經用過的保險套,疑似才剛辦完一輪「極樂趴」;警方隨後將另外3人以「輕率行為造成的過失殺人罪」逮捕調查。

 

對此,警察局長布拉蓬(Amphon Buaraphon)初步調查後透露,當時斯米爾諾娃與3名被告一同在陽台上喝酒,喝醉酒的斯米爾諾娃突然爬上7樓與8樓之間的戶外樓梯並意外墜樓,導致其頭部重傷死亡,屍檢過程中發現,斯米爾諾娃體內酒精濃度很高,由於她手中還抓著幾撮頭髮,因此並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性,案件是否改為謀殺仍在調查中。

1130617

▲科森科娃表示斯米爾諾娃的死只是一起「不幸的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導,同為俄羅斯人的科森科娃是一名模特兼DJ,事發後她曾表示斯米爾諾娃的死只是一起「不幸的意外」,並否認了泰國媒體關於該派對涉及性和毒品的報導,聲稱警方發現了的是保險套包裝和磨碎的大麻。她進一步透露,自己是當天晚上的聚會才認識對方的,當時斯米爾諾娃還打電話叫了她的朋友阿拉圖姆過來,並控訴對方舉止不當。

 

科森科娃打包票表示,她認識依舊的朋友史密斯表現得十分得體大方,並稱「警方信任我們,警方說他們並不擔心我們」她補充透露,自己只是來這裡遊玩的遊客,且已住了5個月之久,「我是一個普通的遊客,而這只是一次普通的例行酒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