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泰國女星死因再逆轉!屍泡水40hrs仍噴血「腳掌藏長釘」 疑遭虐殺棄屍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溺水泰國女星死因再逆轉!屍泡水40hrs仍噴血「腳掌藏長釘」 疑遭虐殺棄屍

震驚全泰國的女明星溺水案,又有了新的進展。名為妮妲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又稱西瓜姐)的女星,於今年2月底與經紀人等朋友一同搭遊艇出遊,不料卻溺水身亡。由於Tangmo的死因十分詭異,因此即便警方以意外結案,仍有不少民眾扮起柯南,希望可以幫助這起命案水落石出。而最近有人發現,Tangmo的死狀並不像一般的溺水身亡,當屍體被打撈上岸後,頭部位置仍在噴血,且墜河超過40個小時,身上及衣物卻還有血塊,因此衍伸出「其實她在落水前就受傷」的說法。

 1130609

▲Tangmo命案有了大逆轉。(圖片/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Tangmo落水後,搜救人員花了38個小時才將她的屍體打撈上岸。有不少媒體當時全程加入打撈直播,除了找尋Tangmo屍體的38個小時,在等待搜救人員來臨的期間,Tangmo已經在水中浸泡了40個小時。

 

據目擊者表示,Tangmo被打撈上岸時,頭部的位置還在不停冒出鮮紅色的血液,腳掌處也有類似人類硬穿進肉裡的長釘子。不過詭異的是,警方在屍檢後卻聲稱Tangmo的頭部、頸部都沒有外力介入,所有的傷口都集中在腿部,但媒體卻拍到Tangmo的頭部不停滲血、衣服上也有血塊。這對民間團體「天才大叔」的團隊趕到十分詭異,因此大膽猜測Tangmo落水前就慘遭殺害,衣服才會有血塊。

 

「天才大叔」團隊其中一名外科醫師做了實驗。他抽取了人類的新鮮血液並分別滴在模擬湄南河、一般海水的碗裡,最後一碗則是先把血液沾上白布倒進淡水,看是否會凝結成血塊。結果卻顯示,除了第三碗沾染上血液的白布在到水之後會形成顏色較深的血塊,這項發現與Tangmo當時被打撈上岸時的狀況非常像,於是認為Tangmo應該是在溺水前就受傷了。這與警方當時聲稱Tangmo是因爲落水遭到螺旋槳割傷的說法有著極大出入。

1130610

 ▲外科醫師做實驗,懷疑Tangmo溺水前就受到傷害。(圖/komchadluek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