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大翻身!正妹「比基尼芭比」辣模靠辣照與房地產 21歲成為身價上億富豪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窮人大翻身!正妹「比基尼芭比」辣模靠辣照與房地產 21歲成為身價上億富豪

美國一名21歲的模特兒林賽·多諾萬(Linsey Donovan)自封為「比基尼芭比」(Bikini Barbie),擁有一頭漂亮金髪,宛如芭比的甜美長相,以及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出身貧窮的她,靠著性感比基尼辣照和房地產投資,一躍成為億萬富翁。

1130579

▲美國正妹模特靠出售比基尼辣照和投資房地產,在21歲那年成為大富翁。(圖/翻攝Instagram/bikinibarbie99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多諾萬在美國馬里蘭州( Maryland)長大,家境貧窮,不過她透過販售自己的性感比基尼辣照和投資房產,賺得盆滿缽滿,現年21歲的她身價高達 400 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4417萬元)。

 

據報導,多諾萬自封為「比基尼芭比」,她在18歲生日時搬到了佛羅里達州(Florida),並開始在社交平台中播放自己的影片賺錢,賺入第一桶金,19歲那年她成為百萬富翁。不過真正讓她變得富有的是還是房地產投資,報導指出,多諾萬現在擁有七套房子,總價超過數百萬。

1130580

▲多諾萬在18歲那年,透過社交平台賺得人生第一桶金。(圖/翻攝Instagram/bikinibarbie99

因為非常渴望和父母同住,多諾萬給父母買了一套「夢想之屋」,是一件4房6衛、還有游泳池和獨棟客房的大別墅,這讓父母感到又驚又喜,參觀房子時更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放聲尖叫「你給我們買這個?」多諾萬看到父母喜悅之情表露無遺感到十分開心「能夠回報父母養育之恩的感覺真好!」

 

至於多諾萬自己則住在價值數百萬英鎊的豪宅中,最近甚至還為她的馬(The Great Oz)買了房子。她受訪時透露,自16歲起在衣服上的花費就超過 8萬英鎊(約新台幣289萬元),化妝品則價值4萬英鎊(約新台幣144萬元)。

1130581

▲除了出售性感的比基尼照片外,多諾萬還在Snapchat曬出裸照並在情色平台OnlyFans直播。(圖/翻攝Instagram/bikinibarbie99

多諾萬父母透露,他們的女兒「一直很想賺錢」,除了出售性感的比基尼照片外,在Instagram更坐擁超過 2.3萬名追隨者的多諾萬,還在美國知名社交平台「Snapchat」上大方曬出裸照,並在全球知名的情色平台「OnlyFans」上進行直播,用火辣的身材圈粉無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