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慘遭殘忍殺害!「玻璃割喉、猛砸後腦」兇手年僅17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4歲童慘遭殘忍殺害!「玻璃割喉、猛砸後腦」兇手年僅17歲

中國廣東省揭陽普寧市發生一起殘忍兇殺案,一名年僅4歲無辜男童慘遭17歲少女殘忍殺害,不僅用石頭狠砸男童後腦,還用玻璃割喉並面部朝下埋進沙堆裡,手法極其兇殘,事後少女還假裝幫忙找人,並誤導搜救人員往反方向搜查,然而令人更為心寒的是,事發至今近2個月事件卻一直沒有媒體追蹤報導,男童母親難過淚訴,甚至還有領導找上門說服其原諒少女「這就是孩子的命,兇手還是個孩子,她已經悔過了」,引發熱議。

1130576

▲4歲男童(左)被17歲鄰居少女殘忍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發生於4月22日,揭陽市普寧市某村一3寶媽在工廠工作時,接到奶奶的電話,告知她小兒子失蹤的消息,嚇得她急忙趕回家找人。當她回到家中時,那位17歲少女就站在村口等她,並「熱心」指路,讓她往反方向找。當眾人從沙堆裡挖出孩子時,3寶媽淚眼婆娑地看到兇手就站在圍觀群眾中冷眼旁觀這一切。經法醫鑑定,男童被割脖放血時並沒死亡,是被活埋時被沙子堵到鼻子活活憋死的。

1130578

▲男童被挖出沙堆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微博)

經調查,少女殺人手法極其殘忍,作案時不僅精準避開所有監視器,將男童虐待致死埋進家後面的鐵皮房沙堆裡時,還不忘用洗衣板凳緊緊壓住,事後因在少女衣服和其家中發現血跡而將其逮捕拘留,但無後續動作。令人更為髮指的是,被逮捕的兇手甚至是兇手一家人都毫無愧疚之情,兇手甚至還說出「就像殺雞那樣殺掉了」的可怕言論。事發至今近2個月,如此嚴重的罪行仍未得到中國媒體廣泛傳播,而寶媽透過各個社群平台求助的聲音也遭到官方扼殺並勒令刪文。

1130573

▲男童媽媽發聲求助,卻遭打壓刪文。(圖/翻攝自微博)

據知情人士透露,甚至還有領導階層人員找上門替少女說情「這就是孩子的命,兇手還是個孩子,她已經悔過了」要求家屬原諒少女,甚至有少女已結束拘留的傳言,另有一說法,少女的父親坐過牢,自小疏於管教,但3寶媽一家人並未因此排擠她,反而經常讓孩子一起和她玩耍,4歲男童平時都稱其為姐姐。但因無媒體追蹤報導,具體消息無從得知。

1130574

▲據知情人士透露相關消息。(圖/翻攝自抖音)

然而求助無門的家屬在事發後曾申請抖音帳號「晨晟妈422」發聲求助,不過如今帳號內並無任何影片,只有簡介留下一句:「難以割捨的親情,維護正義的良知!如真、如有,希望你能再找個好人家,讓它們好好愛護你」隨著唐山暴力打人案的發生,如此殘忍的兇殺案才得以被部分網友得知,並在微博和抖音小部分傳播開來。

1130577

▲疑似寶媽申請的抖音帳號,並無任何貼文,僅留有一句簡介向已逝的孩子喊話。(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紛紛怒批「這種極端的反人類行為,媒體都去哪了?」、「這起案子現在進展怎樣了?兇手如此殘忍滅絕人性,不判死刑,是無天理」、「地獄空蕩盪,惡魔在人間,希望能重判,太殘忍了」、「有的人說她有精神病,我覺得她很正常,一個有精神病的人怎麼知道悔過這一說」、「看著他小小的拳頭緊緊的拽著,死前一定很痛苦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0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