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64歲男子長期「尿不出來」竟DIY將18公分電線插入尿道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狠了!64歲男子長期「尿不出來」竟DIY將18公分電線插入尿道

巴基斯坦東南部驚傳一起離奇事件,一名64歲的男子因為長期受排尿問題所苦,竟然將長達18公分的電線插入自己的尿道,結果電線尷尬地卡在裡面,導致陰莖疼痛腫脹,幸好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1130560

▲ 醫師將18公分電線從男子尿道中取出。(圖 / 翻攝自 巴基斯坦日報)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病例被發表到《泌尿學病歷報告》期刊中,該名男子在過去的2個多月以來,飽受尿道灼熱、無法排尿的困擾,所以嘗試將18公分長的電線插入體內,希望能夠改善不適,怎料卻尷尬的卡住,只好忍痛到到喀拉蚩的阿巴西沙希德醫院就醫。

醫師表示,當觸摸該名患者的陰莖時,明顯可以感覺到有金屬鐵線在裡面,而且電線從尿道一路延伸到膀胱,所幸醫師將異物從尿道夾出後,並沒有出現任何併發症狀,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