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夢工廠?兩人掉進M&M’s巧克力廠大缸 救護人員:不知道怎麼掉進去的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巧克力夢工廠?兩人掉進M&M’s巧克力廠大缸 救護人員:不知道怎麼掉進去的

美國賓州昨(9)日發生了一起荒謬意外,知名巧克力品牌M&M’s製造商瑪氏食品(Mars)工廠,驚傳有兩名民眾墜入巧克力漿大缸,驚動消防車前去救援。目前兩人已被救出送院,尚不清楚兩人是如何掉進巧克力大缸。

1130378

▲ 美國竟發生民眾掉進巧克力漿大缸的荒謬意外。(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根據國外媒體TMZ報導,這起意外發生賓州蘭開斯特郡的M&M’s巧克力工廠,當時兩人意外墜入裝滿巧克力漿的大缸,動彈不得,完全無法自行脫困。

1130377

▲ 消防人員成功救出受困民眾。(圖 / 翻攝自 TMZ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消防人員到場勘查情況,發現無法將受困者直接從大缸裡拉出來,只好在大缸側邊挖出一個大洞,才順利將兩名受困者救出。工廠助理舒恩伯格(Nick Schoenberger)指出,兩人已在第一時間送院治療,「一人由救護車送至醫院,另一人則由直升機運送到醫院」。

猶如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驚險橋段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至於兩人是如何掉進巧克力漿大缸的,警方表示,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