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租屋20多年 突接房東電話「整棟直接送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老婦租屋20多年 突接房東電話「整棟直接送她」

居高不下的房價,讓不少人都哀嚎買不起房,甚至有人已經選擇躺平,放棄存錢買房的想法,但澳洲一名7旬婦女當了租屋族20多年,竟在某天接到房東的電話,被告知要將房子免費送給她,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她喜出望外。

1130335

▲(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現年75歲的老婦人簡賽納(Jane Sayner)受訪時表示,她從1998年開始,就一直向退休的墨爾本富翁藥劑師佩雷特(John Perrett)租屋度日。佩雷特名下有很多房產,儘管擁有巨額財富,卻從不過奢靡的生活,而且還是一名好房東,只要房子出現任何問題或有需要維修的地方,他都會立即過來處理,平時還會親自上門收房租。

 

而簡賽納也自詡是位好房客,不僅會按時繳房租,也將租屋處當成自己家般愛戴、照顧,「我搬進來後種了很多植物和花卉,他發現之後,把家裡舊花盆帶來給我」,兩人偶爾也會坐下來聊聊天,彼此之間的交情就像朋友一般。

 

簡賽納回憶指出,佩雷特沒有結婚、也沒有孩子,過去談話間也經常提及要將所有財產全部捐出去,而她對此深信不疑,以為自己居住的房子總有一天也會被賣掉。由於佩雷特年事已高,晚年還罹患帕金森氏症,住進了療養院,就在佩雷特過世前6個月,簡賽納突然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對方告知要將她租了20多年的房子留給她,讓她完全不敢置信。

 

最後佩雷特在2020年9月過世,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當時至允許10人出席喪禮,而簡賽納就是到場的其中一人。對於佩雷特選擇將房子留給她,簡賽納感到由衷地感謝,因為74歲退休的她罹患了腸癌,所幸在手術成功戰勝病魔,當從離開醫院回到家中的那一刻,她感到極大的解脫,並說如果當初房東沒有將房子留給她,她恐怕會因為了繳納房租而繼續工作。

 

報導指出,由於佩雷特生前曾經接受腎臟移植手術,為了表達感謝之情,在他過世之後,將大部分遺產都捐給了澳洲皇家墨爾本醫院,此外,佩雷特還將房產留給2名長期租客,而其中1人就是簡賽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