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小王爽!上海隔離男子2度翻出公司「徒步5小時」只為回家捉姦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妻子和小王爽!上海隔離男子2度翻出公司「徒步5小時」只為回家捉姦

上海一名28歲的男子與小2歲的妻子在去年剛結婚,受到疫情影響,男子被迫留公司隔離,卻意外發現妻子偷吃,於是兩度從公司翻牆,徒步5小時回家,只為了抓姦。

1130313

1130311

▲ 男子順利抓姦,拖著小王到樓下暴打一頓。(圖 / 翻攝自 微博)

男子表示,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妻子,可是每次通話不足1、2分鐘,妻子就會匆匆掛斷,而男子以為妻子可能在追劇,或者忙著做飯,並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住在同一個小區的同事目擊男子的妻子與一名陌生人一起到樓下做核酸,深感納悶,便拍下兩人的照片,並傳給男子。

男子頓時察覺不對勁,當晚悄悄從公司翻牆,徒步15公里回到住家,卻在小區門口被保安攔下。男子隔著小區門口跟妻子發生激烈爭執,最後被警察強制帶回公司,但男子越想越氣,又再徒步15公里,然後從小區側牆翻牆而入,直奔家中。

1130312

▲ 小王落荒而逃。(圖 / 翻攝自 微博)

這次,男子親眼見到妻子與一名24歲的男大生躺在家中,氣得直接將男大生拖到樓下暴打一頓,導致對方5根手指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後來,小王苦苦哀求男子不要到他的學校鬧事,他就願意簽下承諾書,不再破壞男子的家庭,而男子也接受了他的提議並和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