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肌肉帥男帶貓看裝修「被隔離在毛胚屋」連吃70天泡麵驚人變化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海肌肉帥男帶貓看裝修「被隔離在毛胚屋」連吃70天泡麵驚人變化曝

中國上海市前陣子封控近2個月直到近日才正式解封,儘管如今已經恢復正常但仍有不少市民的日常生活因此受限,就有一名男子在封控前夕剛好到新房看裝修進度,沒想到卻因此被隔離在「毛胚屋」中,無法料理的他只能天天吃泡麵、再搭配一些垃圾食品,例如巧克力和醃漬物,期間也沒有運動,解隔離回家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直接驚呆了!

1130310

▲馬男因封城期間被封在毛胚房裡,只能天天吃泡麵和可樂度日。(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名馬姓男子是在疫情封控前夕去看新房裝修進度,結果沒想到,「當天就被封控在這毛胚房裡」,由於房子還在粉刷階段,堆滿了木材油漆等裝修材料與器具,廚房也尚未組裝好,因此馬男根本無法料理,只能過上幾乎天天吃泡麵的生活,「封閉在家70天,我起碼吃了50天」。

 

報導指出,馬男在隔離期間,除了天天吃泡麵配可樂外,就是吃一些垃圾食品,例如泡椒鳳爪,巧克力派等,且期間也沒有做過運動,再加上毛胚房內沒有鏡子,他根本沒有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化,解隔離回家後,一照鏡子才察覺自己的身體變化「我回家第一眼看到自己,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1130308

▲馬男曬出自己隔離前後的差別照。(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馬男曬出自己「封控前後」的變化照片,並自我調侃道「給你們表演個吃貓。沒有特殊原因,不建議大家吃70天的泡麵和可樂」,只見第1張照片是3月16日疫情前抱著貓咪拍的,照片中他看起來身材壯碩,有明顯的腹肌與肌肉線條;而第2張照片則是6月1日疫情后回家後拍的,不但手臂上的肌肉全沒了,兩塊胸肌也明顯下垂,腹肌也結成一整塊的大肚腩。

 

據馬男透露,他原本體重約在75公斤上下,結果如今竟超過95.5公斤,70天的隔離生活胖了近20公斤。儘管如此,但馬男仍相當樂觀,認為恢復原有的身材並不困難,畢竟自己以前就有健身基礎,只要健身房開門的話,大概2、3個月就可以恢復原來肌肉男狀態。

1130309

▲馬男帶著貓咪去新房觀看裝修進度,結果被困了70天。(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如果不是手臂紋身,根本不是是同一個人」、「健身教練和摳腳大漢的區別」、「真是憑實力長肉啊」、「隔離前是女朋友喜歡,隔離後是丈母娘喜歡」但也有網友為「泡麵」叫屈表示,「泡麵不背這鍋,那是你喝可樂惹的禍」、「泡麵還好,主要是可樂糖分太高」、「我連續1個月吃泡麵,還瘦了」,更有人好奇直問「就想問下兄弟怎麼吃得下的?泡麵連吃三頓就要犯噁心了,怎麼吃得下50天泡麵的?」引發熱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