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央視證實中共空軍殲-7墜機「砸中民宅」!至少1死3傷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更新/央視證實中共空軍殲-7墜機「砸中民宅」!至少1死3傷

中國湖北省襄陽市老河口市老縣城今(9日)驚傳飛機墜落民宅引發爆炸一事,根據陸媒報導,襄陽市應急管理局向求證媒體回應「有這件事」,而陸媒《濟南時報》官方帳號曝光的影片中也能看到黑煙沖天、熊熊火舌在部分民宅狂燒,目前傷亡不明。

1130284

 ▲中國湖北省驚傳民宅遭墜落飛機砸中,現場火光沖天。(圖/翻攝自微博

 9日14:31更新:

中國官媒《央視》證實,墜毀的是共軍「空軍殲-7」,「空軍一架殲7飛機失事」關鍵詞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從稍早網路上流出的影片曝光,飛機墜落後砸中當地民宅引發熊熊大火,居民緊張地站在馬路另一邊查看情況,而影片中襄陽市應急管理局人員的語音回應則表示「有這件事」。

1130300

 

▲央視證實中共空軍殲-7湖北失事。(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央視》、《新華社》報導,這起事故事發於9日上午,共軍空軍一架殲-7飛機在訓練中失事墜入湖北襄陽某機場附近,造成地方民房受損,該架飛機上的飛行員已經跳傘逃生成功,僅受輕傷,但事發現場目前則發現2位民眾受傷、1人遇難。受輕傷的飛行員以及受傷民眾都已送醫治療,至於事故原因與具體傷亡情況還在進一步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