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TikTok「死亡天使」!18歲男衝馬路遭捲大貨車輪下 玩命畫面曝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跟風TikTok「死亡天使」!18歲男衝馬路遭捲大貨車輪下 玩命畫面曝

印尼近日發生一起可怕的死亡車禍,3名青少年為了跟風拍攝TikTok最新流行的挑戰「死亡天使」(Malaikat maut),竟故意衝到馬路上行駛的大貨車前,導致司機反應不及,當場輾死其中一名18歲青少年,目前貨車駕駛已被拘留接受審問。

1130227

▲印尼萬丹省3名青少年為拍攝TikTok「死亡天使」挑戰,因閃避不及直接被大貨車迎面撞倒,當場輾斃。(圖/翻攝YouTube/Buletin iNews)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於6月3日發生在印尼萬丹省坦格朗市(Tangerang),3名青少年在馬路上進行賭命的「死亡天使」挑戰,並請朋友在旁協助拍攝,3人在選定一輛正在行駛的大貨車後,突然衝到馬路上,用肉身擋在大貨車面前。

 

從影片可見,最前面的少年站在較靠近路邊,衝到貨車前後馬上退到人行道躲開,而站在最後方的少年也同樣站到路邊,只有1名站在最中間的少年,未能及時跳開,導致司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少年並將其捲至車下輾壓當場死亡,可怕的畫面也讓後方的攝影者嚇得放聲尖叫;而倒楣的司機事後也被警方帶回警局拘留審訊。

 

據報導,近期有不少年輕人了為了跟風,紛紛拍攝TikTok上最新流行的「死亡天使」挑戰(Malaikat maut),當地少年會成群結隊地故意跳到馬路上,做出「肉身擋車」的動作,藉此停下貨車,如果駕駛停了下來,他們就會將影片上傳至TikTOk,炫耀自己「挑戰成功」。

 

另外報導指出,就在事發的前一天,印尼西爪哇省萬隆市(Bandung)才發生過類似的交通事故,1名14歲青少年因做出相同行為,而被貨車迎面撞上,導致顱骨骨折、牙齒全碎,重傷住院。

 

★《eNews》提醒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