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不起!2寶爸結紮半年後老婆又懷孕 一驗DNA綠慘:全都不是他的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養不起!2寶爸結紮半年後老婆又懷孕 一驗DNA綠慘:全都不是他的

經濟不景氣,不少人為了避免生育壓力而進行結紮。不過,一名30多歲的2寶爸在做完手術半年後,得知老婆又懷孕,質疑醫師的手術有問題。沒想到,後來男子一驗DNA,驚訝發現「是別人幹的」,而且3個孩子都不是他的的親生骨肉,連醫師都很傻眼。

1130219

▲ 2寶爸結紮半年後,老婆又懷孕。(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 / YouTube

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30多歲男子因為已經有2個小孩,擔心經濟壓力過大,若再生第3個,恐怕就會養不起,於是決定做結紮手術。豈料,半年後男子竟氣炸找上門,追問「為什麼老婆又懷孕6個月?」

由於一般術後需等3個月或排空20次以上才能不用安全保護,所以高偉棠推算時間後,認為可能是男子太心急,沒有遵守相關衛教,但男子堅稱自己一直有遵守。高偉棠接著替他驗精子,確認手術沒問題,立刻察覺事有蹊蹺,便暗示男子「小孩可能不是他的」。

1130220

▲ 男子發現3個孩子都不是他的親生骨肉。(圖/翻攝自 醫師好辣 / YouTube

男子在聽懂醫師的話之後,決定驗3個孩子的DNA,居然發現「3個都不是他的」,令他大感崩潰,還白白做了結紮手術。彷彿八點檔的超綠真相曝光後,讓所有人為之震驚,更有網友表示:「好扯」、「難道他都沒有發現孩子看起來不像他的嗎」、「結紮男沒有告訴老婆有去結紮,害他老婆還懷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