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烏克蘭女高中生穿洋裝跳「畢業舞」 背景是被炸毀的母校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心酸!烏克蘭女高中生穿洋裝跳「畢業舞」 背景是被炸毀的母校

烏俄大戰後,不少失去了家人、流亡在外。而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烏克蘭的高中生本該無憂無慮的準備開啟大學生活,卻因為俄國的侵略,導致戰火延續了3個多月都還未停止。面對畢業季的到來,烏克萊的一群學生,穿上一襲精緻洋裝,在殘破不堪的校園跳完最後一隻舞。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烏克蘭的女高中生,身穿紅色的低胸洋裝,回到自己的母校拍攝畢業照,然而位於哈爾科夫(Kharkiv)的學校早已被俄軍大砲摧毀,強烈的對比照令人看了為之鼻酸。

1130205 

▲烏克蘭女高中生與殘破不堪的學校形成強烈對比。(圖/Twitter@AKurkov

 

哈爾科夫134號學要的學生則在廢墟的母校,穿上黑色小禮服,進行了一場悲傷的華爾滋,裡頭也包含著穿著紅色低胸洋裝的女高中生。據烏克蘭外交部表示,俄羅斯從2月底就侵略烏克蘭,並在幾天內這所學校就被炸毀。而在學生跳舞時,周圍的籃球場圍擠著疑似軍人和家人的民眾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