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太氾濫?2歲童傻扣下板機 爸爸玩電腦慘遭射死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槍枝太氾濫?2歲童傻扣下板機 爸爸玩電腦慘遭射死

美國近日發生多起無差別槍擊案,也讓不少州政府開始討論槍枝氾濫的狀況。不過,佛羅里達州再傳出悲劇,一名2歲男童開槍不小心射死父親,而這把槍裡頭裝有子彈,父母卻沒有注意到。

 

綜合外媒報導,此案發生在5/26日,警方接獲報案,奧蘭多附近有一戶人家發生槍擊案,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發現妻子正在對中槍的先聲馬布雷(Reggie Mabry)進行心肺復甦術。

 1130157

▲兩歲男童親手把自己的爸爸給擊斃。(示意圖/Pixabay)

 

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們一開始以為26歲的死者馬布雷是開槍自殺,但馬布雷的大兒子卻口出驚人表示,其實槍是2歲的弟弟扣下板機的。據了解,當時這把槍被放在一個袋子裡,小男童發現後感到好奇,於是拿出來把玩,並從後方射中正在玩電腦的爸爸。

 

報導指出,其實這對父母本來就因為吸毒、對兒童疏於照顧等罪名正在假釋。事發當時還有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在場。當地警方表示,這幾名小孩幾乎是失去了父母,父親過世了、母親還要面臨牢獄之災,犯錯的2歲男童還得活在自己不小心殺死爸爸的陰影下。

 

事實上,美國因槍枝氾濫造成的悲劇不只這一樁,2021年8月就有一名同樣為2歲的兒童在母親參加視訊會議時,從背包掏出一把槍開搶打死了媽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