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十分鐘「引擎熄火」!華航CI910班機飛桃園緊急返航迫降香港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起飛十分鐘「引擎熄火」!華航CI910班機飛桃園緊急返航迫降香港

華航CI910班機昨(6日)下午由香港飛往桃園,沒想到才起飛不久,右邊引擎就突然熄火,緊急返航迫降香港機場,據悉這架飛機機齡還不到一年。

 

1130116

▲華航CI910班機昨起飛不久,就因引擎熄火緊急返航。(圖/翻攝flightradar24.com)

 

綜合港媒《channelchk》和《聯合報》報導,華航CI910班機昨下午由香港赤臘角機場飛往桃園,沒想到才起飛十分鐘,突然發覺飛機二號(右側)引擎熄火,飛行員宣告「緊急狀態(PAN-PAN)」,要求返航赤臘角機場,所幸經過將近一小時後順利降落。

 

華航CI910班機機型為Airbus A321neo,今年二月才剛交機,使用的引擎為兩具普惠引擎。昨CI910起飛後不久,飛行員就向地面塔台回報緊急狀態,指二號發動機熄火要求立刻返回機場,幸而最終在下午210分順利降落,人員與飛機均安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