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推出「百慕達三角之旅」行程曝光 業者保證:只要消失就全額退款!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遊輪推出「百慕達三角之旅」行程曝光 業者保證:只要消失就全額退款!

你聽過百慕達三角洲的傳說嗎?據傳許多船隻和飛機經過這裡都會離奇失去行蹤,因此百慕達三角洲向來是傳說中的危險地帶,也是許多小說甚至是影視作品的熱門題材;近來挪威郵輪公司推出了 「百慕達三角洲之旅」,讓旅客一窺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面紗,更許下承諾,只要消失就給乘客全額退款。

1129800

▲挪威郵輪公司將推出百慕達三角洲行程。(圖/翻攝推特/@CruiseNorwegian

根據外媒The Mirror報導,挪威郵輪公司 「普里瑪」(Prima)推出為期2天的百慕達三角洲之旅,要價英鎊1450元(約新台幣5.4萬元),預計將在明年3月28日從紐約啟程。雖然售價不斐,但業者打包票保證「如果船隻真的消失了,將對所有乘客提供全額退費」不過他們也再三強調:「不用擔心會在百慕達三角洲之旅消失,這趟旅程回航率是100%」

 

這趟旅程除了讓乘客欣賞夕陽美景外,也會舉辦多個超自然講座,而座談人包括曾在英國國防部 「幽浮辦公室」工作過的尼克波普(Nick Pope)、撰寫多本著作的英國神秘學作家尼古拉斯·雷德芬(Nicholas Redfern)、自稱時空旅人的彌迦漢克斯(Micah Hanks)以及超自然現象記錄者吉姆哈洛德(Jim Harold)。

1129801

▲百慕達三角洲又被稱為「魔鬼三角」位於北大西洋。(示意圖/Canva)

百慕達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又被稱為「魔鬼三角」,位於北大西洋,是一片由英屬百慕大群島、美國佛州南端及美屬波多黎各構成的三角海域,相傳曾有多達50艘船隻及20架飛機在此神秘消失,其中還包括括載有306人的美國海軍運煤船獨眼巨人號(USSCyclops),因而衍生出外星人、平行宇宙及神秘古文明等陰謀論。但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WWF)」2013年的資料顯示,百慕達三角並非失事率高的海域,這一片海域並沒有特別神秘或危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