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客機失聯「證實罹難」!機身摔成碎片 官方尋獲14具遺體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尼泊爾客機失聯「證實罹難」!機身摔成碎片 官方尋獲14具遺體

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一架載有22人的雙引擎小型飛機在當地時間29日上午起飛不久便驚傳失聯,今(30日)經尼泊爾軍方證實,已確認飛機失事,並墜毀在木斯塘(Mustang)地區,機身斷成多截散落在當地的一處山坡上,截至下午已尋獲14具遺體。

1129693

▲(圖/翻攝自jetphoto.net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出事飛機於29日上午9點55分起飛,從博卡拉(Pokhara)飛往登山勝地喬姆松(Jomsom),原定航程僅需15分鐘,但班機起飛不久便與塔台失去聯絡,尼泊爾當局隨即派出2架私人直升機進行全天搜索,不過因天氣惡劣,導致搜救受阻,軍方晚間宣布暫停搜索。直到30日早上才恢復搜救工作。

1129694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西爾瓦在推特上公開畫面。(圖/翻攝推特/@NaSpokesperson

 

尼泊爾軍方發言人西爾瓦(Narayan Silwal)在推特上公開了飛機殘骸的畫面,表示已經確認塔拉航空公司失聯客機的失事現場位置,飛機墜毀在木斯塘河谷附近的一處山坡上。根據現場照片顯示,白色客機的機身摔得粉碎,斷成多截散落在山波上,幾乎難以辨認。

 

據了解,機上共有19名乘客及3名機組人員,其中有4名印度人、3名德國乘客,其餘乘客為尼泊爾公民。機場人員稍早透露,救援人員已經在墜毀地點尋獲14 具大體,但具體細節仍待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