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宣傳照挨轟「裝B」影射私密處!陸網掀論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鞋宣傳照挨轟「裝B」影射私密處!陸網掀論戰

日前,中國本地體育品牌安踏推出新款女鞋,不過宣傳照片卻意外在微博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紛紛砲轟照片的拍攝角度能從鞋底直接看到女模的大腿內側,給人一種在影射女性私密處的感覺,疑似在打色情擦邊球,雖然仍有一派網友力挺店家,認為這些人根本是思想齷齪才會產生這種想法,但為了公司名聲著想,業者最終仍決定下架該宣傳照

1129642

▲中國本體國產品牌女鞋宣傳照挨轟「裝B」影射私密處,掀起中國網友熱烈論戰。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不少中國網友在微博發文指稱,當地國產品牌安踏新款女鞋的宣傳照海報似乎是有意要露出女性大腿根部,而該海報還被用在網購平台天貓安踏官方網店的首頁位置,一點進去就能看到女模坐在地上並彎曲膝蓋,將鞋底對準鏡頭,鏡頭角度微微上揚,並透過鞋底縫隙對著女性的大腿根部。

 

宣傳照曝光後,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論戰,就有網友留言指出「如果想要女的買為什麼要讓女的覺得不適」、「不是,而且這個中間也太像女性生殖器了吧」、「女人看到這個角度會不舒服,男人再愛看不會給你們花錢」、「我剛滑下來這條微博,瞟了一眼這個圖還以為是生裡書上的圖。」;另有相關專業領域的人特別發文評論 「學過設計的都知道什麼叫排版視覺中心點,這張圖什麼意思不言而喻」、「學攝影的我覺得有點像井字構圖,但不該是這個視角,有擦邊的嫌疑」。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單純是這群人過度解讀,「不說完全沒感覺」、「哪裡擦邊?是我不夠變態嗎」、「看半天不知道哪裡擦邊了,說這個圖有問題的人,才是真有問題吧」、「沒說擦邊之前我真是沒往那裡看,某些人真敏感。」眼見事態愈發發酵,安踏官方網店客服人員表示,已經將收到的反饋傳達給上級,「模特照我們在發布當天已經下架,未做好宣傳物料管理是我們的失誤,後續會避免此類問題。」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創立於1991年的安踏集團向來是中國最大的體育用品集團,2018年安踏集團銷售流水超過400億人民幣,同比增長超過44.4%;2019年上半年,安踏實現營收來到148億,同比增長40%,並於2021年在《財富》中國500強排行榜排名28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