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驚爆已病逝!英媒曝「近來都是替身露面」俄外長回應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普丁驚爆已病逝!英媒曝「近來都是替身露面」俄外長回應了

俄羅斯和烏克蘭超過3個月的戰火至今仍未停息,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近來卻頻頻被傳健康亮紅燈,且已經病入膏肓的地步,日前更有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MI6)的消息人士指稱,他可能已經病逝,最近公開露面實為普丁替身;對此,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隨即做出澄清發言。

1129631

▲普丁驚爆已病逝,英媒曝「近來都是替身露面」,外長拉夫羅夫做出澄清回應。(圖/翻攝推特/KremlinRussia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軍情六處(MI6)一名消息人士指出,普丁的病情嚴重,甚至可能已經死亡,但死訊遭政府高層嚴格保密數週,甚至數月。至於近期公開露臉的畫面皆使用預錄,而公開場合則使用替身,像是9日的莫斯科勝利遊行日很有可能就是替身代為出席。

 

另據Daily Star報導,一名軍情六處高級官員指出,如果普丁死了,他的親信會為了獲得權力並繼續維持政權而盡可能地保密死訊。

 

眼見謠言越演越烈,《法新社(AFP)》報導指出,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回應法國記者提問時表示「任何頭腦清晰的人,都不會從普丁身上看到疾病跡象」,並強調普丁每天都出現在大眾面前,希望散播謠言的人摸摸自己的良心。

 

事實上,雖然普丁的健康猜測不斷,像是他在鏡頭前愈發憔悴,臉部臃腫、肢體經常不自然抽搐等,先後傳出疑似罹患癡呆和帕金森氏症,近期更傳出他罹患血癌,不過克里姆林宮一直都否認相關傳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