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假好心準備「能量飲料」!2親生骨肉當同學面喝完 下秒倒地猝死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爸假好心準備「能量飲料」!2親生骨肉當同學面喝完 下秒倒地猝死

南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毒殺的詭異案件。一名來自豪登省海德堡(Heidelberg)的父親在5個子女上學前為他們做了「能量飲料飲」,沒想到其中2個孩子在喝下飲料之後,突然反應肚子劇烈疼痛,接著應聲到地猝死。第3名孩子在出現狀況之後,立即被送至醫院急救,不過卻在途中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朝父親蓄意謀殺的方向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此案發生在26日上午,一名父親在5名孩子上學前,特別為他們準備了一種飲料,聲稱是「能量飲料」。沒想到孩子到學校喝完之後,出現劇烈的腹疼,5名孩子中,有3名孩子不治身亡、1名孩子還在醫院搶救中,令人感到幸運的是,有一名孩子沒有喝下飲料。

 

據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對該案正往謀殺和殺人未遂的方向調查。據了解,當警方抵達到孩子家時,發現疑似下毒的父親倒地昏迷中,在警察的看守下,這名父親被送至醫院急救。警方目前則在等待屍檢報告,以證明孩子的真正的死因。

 1129628

▲孩子在喝下能量飲料後不幸身亡。(示意圖/Pixabay)

 

受害者的親戚柯巴內(Johannes Khoabane),「能量飲料」其中似乎被放了一種特殊藥物。死者父親似乎是在等妻子出門後,才拿出該毒飲讓孩子帶去學校。此外,他們家的寵物狗也被餵食該飲料。柯巴內表示,這名父親過去就曾透過這種特殊藥物做出輕生或傷害自己的舉動。

 

據悉,由於有其他孩童眼睜睜看著同學喝下飲料後中毒倒地的畫面,因此受害者所就讀的學校正在對幾名小孩進行輔導教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