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片女孩!女子因皮膚生長速度太快而天天脫皮 32歲不敵病魔離世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鱗片女孩!女子因皮膚生長速度太快而天天脫皮 32歲不敵病魔離世

英國一名女子因皮膚長得太快而天天處於掉皮狀態,儘管家人小心呵護照顧仍不幸因病離世,終年32歲。

1129612

▲女子因皮膚生長速度太快而天天脫皮,32歲不敵病魔離世。(圖/翻攝自Mirror)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來自英國英格蘭東部諾福克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的漢娜(Hannah Betts)自出生就患有一種積極罕見的皮膚病,世上僅30萬分之一的嬰兒會不幸患上這種不治之症,患者皮膚生長速度套快,導致身體產生過多的皮膚,且經常掉皮。

 

據報導,大約一半患病的嬰兒在出生不到幾個月就會不幸離世,但漢娜卻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長大成人,即使過著與常人不一樣的生活,但漢娜仍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 喜歡唱歌跳舞的她,經常給身邊的人帶來許多歡樂,並用正面的生活態度鼓舞了大家。然而不幸的是,漢娜仍於5月18日不幸死於癌症。

1129613

▲漢娜即便患有罕見皮膚病,仍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度過充實的每一天。(圖/翻攝自Mirror)

年長漢娜3歲的姐姐露西(Lucy Betts) 也患有同樣的疾病,面對妹妹不幸離世的事實,她難過表示「我至今仍無法相信她已經走了,我真的很想她,有時甚至會想到無法呼吸」,喪妹之痛對她來說衝擊實在太大,「這種哀慟的情緒起伏,就像坐上雲霄飛車,真的太難了」。

 

露西表示,為了防止硬化的皮膚開裂,她和漢娜每天必須遵守嚴格的生活習慣,像是每天早上都要洗澡,擦掉身上多餘的皮膚層,並每天用乳液擦拭身體。露西說「有同樣的條件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十分牢固,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我們無法向他人解釋的事情,我完全知道她的感受。」

1129611

▲漢娜和家人的合照。(圖/翻攝自Mirror)

在漢娜離世前的歲月裡,兩人一直生活在一起,「我的人生都圍繞著她,我們很幸運能在我們的生活中擁有她。她讓生活的一切變得更加美好」。據露西透露,妹妹是個愛笑的「天使」,也非常堅強,如果兩人出去被陌生人指手畫腳,她會毫不含糊地讓對方離開。

 

漢娜的一生面臨了重重難關,同時患有腦性麻痺(Cerebral Palsy)的她,於去年2月被診斷出患有 T 細胞淋巴瘤,並接受了化療和免疫治療。今年2月,她因感染新冠病毒而被送往大雅茅斯的詹姆斯佩吉特醫院(James Paget Hospital )即使後來她抗疫成功,但仍在上兩週因癌症去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