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德州槍擊案女師護童罹難 丈夫悲慟2天後「發病離世」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心碎!德州槍擊案女師護童罹難 丈夫悲慟2天後「發病離世」

美國德州洛伯小學24日發生了一起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學童、2名教師去世,年僅18歲的兇手也被警方擊斃,震驚美國社會。其中一位女老師因為奮勇保護學生不幸罹難,令她的丈夫悲痛萬分,沒想到就在女老師去世後2天,當警察的丈夫也突發心臟病不治死亡,令人心碎。 

▲示意圖/eNews資料圖庫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名罹難女教師名為厄瑪(Irma Garcia),和丈夫喬(Joe)結褵24年,兩人育有4個孩子,一位自稱是厄瑪表親的奧斯汀(Debra Austin)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還原當天的情況,表示厄瑪被發現時,直到最後一刻的懷裡都還緊緊抱著孩子,「她犧牲自己保護孩子們,她是一名英雄。」

 

奧斯汀同時宣布一項令人驚愕又悲傷的消息,她接著透露厄瑪丈夫「喬」也在「今天上午(2022526日)因醫療緊急情況悲慘離世」,她表示:「我真心認為喬是心碎而死,失去人生30多年的摯愛太難受了。」據悉喬的職業是一名警察,約莫兩個月前才剛和同仁參加應對校園槍擊案的演練。

 

德州警方調查發現,年僅18歲的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和喬都來自烏瓦德高中,當時的槍擊演練也是在烏瓦德高中進行,當天他還在該校餐廳發表應對槍手突襲校園的講課,沒想到2月後自己的妻子就遭遇不幸罹難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