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自拍「6分鐘嬌喘片」傳錯群組!全社區嗨翻 綠帽夫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人妻出軌自拍「6分鐘嬌喘片」傳錯群組!全社區嗨翻 綠帽夫崩潰

實在是太尷尬了!中國南京一社區的一名人妻因一時手誤而成為當地住戶甚至是全網的話題人物,因為該名人妻不僅被發現出軌小王,還效仿AV女優拍下私密嬌喘片,並誤發到社群公開群組內,最尷尬的是,人妻的老公,本身也在群組內,因此這長達6分鐘的嬌喘片不但傳遍整個社區,就連老公也從中得知被戴綠帽的事實。

1129482

▲出軌人妻意外誤傳出軌罪證到社區群組。(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據陸媒《網易》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南京世茂濱江花園社區,一名人妻趁婚內出軌,還趁著老公到外地出差期間,將小王帶回家並在濃情蜜意之際,消防日本A片自拍影片。原本人妻應該是想要和小王私下珍藏這段隱秘的私密片,但沒想到人妻一個手滑竟誤傳到社區群組,公開給所有社區住戶,就連在外地出差的老公也和其他鄰居在同一時間得知自己被戴綠帽的事實。

1129484

▲影片迅速在全網傳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據了解,影片長達6分鐘左右,人妻發現誤傳後一度苦苦哀求版主,趕緊解散社區群組,但版主認為就算解散群組,也能看見聊天紀錄,而且相信早就有住戶「下載」備份,讓人妻一時悲憤不已,一度跑到警察局鬧自殺。

 

果不其然影片很快就被散佈在各大社群網站上,許多網友都聽到了這位人妻的嬌嗔聲,更有人大讚「女主角身材棒!」;另外還有網友爆料,該名人妻本業是名幼稚園老師,此消息隨即引起園方注意,甚至發訊息安撫家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