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案悲歌!救護人員到場才知道「死者是寶貝女兒」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德州槍案悲歌!救護人員到場才知道「死者是寶貝女兒」

美國德州當地24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受害的是一所名叫羅伯(Robb Elementary School)的小學。據了解,這場無差別的槍擊案,造成19名無辜的兒童和2位老師喪命。近日,有消息指出,有一名擔任救護員的父親,在命案發生後抵達現場救援,卻從其他小孩嘴裡聽到自己的女兒也是亡者之一,讓他當場崩潰。

 

據CNN報導指出,這名叫加爾薩(Angel Garza)的救護員,在救援時看到一名全身沾滿血的小女孩。加爾薩詢問小女孩是否有受傷,女孩激動的回應自己沒事,但最好的朋友被殺了。

1129476

▲艾茉莉生前是個活潑又開朗的小女孩。(圖/Angel Garza臉書) 

加爾薩接著聽到,女兒最好的朋友叫艾茉莉(Amerie Jo Garza)。加爾薩當場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愛茉莉就是他10歲的女兒,他在受訪時忍不住崩潰痛哭,並抱著女兒生前的照片。

 

加爾薩說,有目擊的學生表示,當時艾茉莉正在用手機報警,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槍手擊中。加爾薩表示,「我希望大眾知道,我的女兒是為了救大家而死的。」

 

報導指出,槍手為18歲的拉莫斯(Salvador Ramos),他先是在家把同住的祖母槍殺,再拿著一把手槍和AR-15步槍溜進校園。這是美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