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城下的上海迪士尼 「荒廢2個月」面目全非:唐老鴨黑化變成草鴨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疫情封城下的上海迪士尼 「荒廢2個月」面目全非:唐老鴨黑化變成草鴨

曾經是中國最大的遊樂園「上海迪士尼」因疫情關係,自今年3月21日開始封閉至今,網友爆出園內已雜草叢生之地。而日前美國娛樂巨頭迪士尼總裁鮑勃(Bob Chapek)坦言,電影要在中國上映會遇到重重困難,雖然未來會繼續把電影交給中國審查,但他放話,即使沒有中國市場,也不會妨礙迪士尼電影的成功,此話也讓陸網對於如今上海迪士尼成了因封閉而成失落樂園有點幸災樂禍。

1129451

▲ 迪士尼總裁鮑勃放話,即使沒有中國市場,也不會妨礙迪士尼電影的成功。(圖 / 翻攝自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鮑勃11日透過電話會議向投資人透露,中國從商業或政治的角度來看,都非常不穩定和複雜。不過,鮑勃認為,迪士尼在市場上的品牌和特許經營權擁,已經擁有長期的成功記錄和強大的粉絲群,加上電影表現非常出色,直言「相對於世界其他地方,中國的票房分成偏低,所以我們很有信心,就算沒有中國市場,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成功」。

一名迪士尼的分析師補充說明, 迪士尼的電影在進入中國市場上一直有困難,原因在於中國方面對電影內容的嚴格審查,以及對每年引進電影數量的限制。從2021年到現在,旗下漫威影業的多部超級英雄電影都沒無法順利在中國上映,而中國方面從未公開給出原因。

1129449

1129450

▲ 網上瘋傳封城前後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圖 / 翻攝自 微博

另外,受疫情封城影響,上海迪士尼樂園自3月21日停業至今,仍沒有明確的恢復營運時間。由於樂園荒廢了2個月,近日微博上瘋傳一組照片,可以看到原本綠草如茵、顏色鮮明的花藝裝飾,如今變得雜草叢生、面目全非,就連放在樂園大門的充氣唐老鴨,也幾乎漏氣,引來大批網友笑虧:「好像恐怖電影的開頭,被遺棄的城堡」、「簡直就是綠野仙蹤」、「迪士尼變野生迪士尼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