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半年前結婚影片被翻出!網見「兩人對話1關鍵」:讓人頭皮發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南Josh」半年前結婚影片被翻出!網見「兩人對話1關鍵」:讓人頭皮發麻

知名棒球評論YouTuber「台南Josh」受到廣大棒球迷喜愛,去年7月他與老婆Amber登記結婚時,有不少粉絲都恭賀他娶到美嬌娘,如今卻爆出遭到家暴事件,震驚不少粉絲。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重看兩人的結婚紀錄影片時,驚訝發現其實雙方的「一段對話」早就藏有玄機,讓人頭皮發麻!

1119962

▲ Josh驚傳被家暴。(圖/翻攝自 Amber / IG

23日凌晨,Amber在IG發文,表示Josh電話不接、找不到人,希望網友幫忙協尋,隨後卻被Josh的表姐陳宇安踢爆是在演戲裝可憐,揭露女方情緒大暴走,砸毀家具、在牆壁上用紅字寫「死媽寶」,各種誇張行徑引人關注。

Josh曾在去年7月22日透過YouTube頻道發佈一支「我們結婚了!20天從提親到登記結婚!」為題的影片,向粉絲們宣布結婚喜訊。家暴事件曝光後,有網友立刻回頭重播影片,當中提到兩人拍攝日期是在7月2日,碰巧是Amber的生日,而Josh提到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提親方式一切從簡,改為夫妻倆站在門口外,再由雙方父母談婚事。另外,兩人於當月15日簽下結婚書約,並於22日前往登記。

1119959

▲ 網友指出,影片中的一段對話其實早就藏有玄機。(圖/翻攝 台南Josh / YouTube

雖然腼腆害羞的兩人看起來非常甜蜜,但在影片7分41秒處,只見Josh開心地拿起結婚證明書,深情望著Amber表示「還是很沒有真實感」,Amber也立馬回應「對啊!就是可能還沒有穿到婚紗吧!」兩人隨即大笑,Amber還吐了吐舌頭。之後,在影片8分49秒處,Amber又再度強調「還沒有拍婚紗喔!我們還在找結婚場地喔」。

1119961

▲ 家暴事件後,這支影片再次受到網友關注。(圖/翻攝 台南Josh / YouTube

這段影片被翻出後,有不少網友紛紛感嘆留言:「細思極恐」、「甜美靦腆的外表下,原來是暗藏如此的恐怖的力量」、「現在回頭看,挺諷刺」、「才半年就出事了....」、「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無從評論,只能說應該很難回到這支影片這樣了」、「再回來看一遍,感覺有點唏噓啊....希望你們能和平解決問題,大家也不用再酸言酸語了」。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2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