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被老婆家暴會選擇離婚「還是吞下去?」網曝3後果:好好想清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台南Josh」被老婆家暴會選擇離婚「還是吞下去?」網曝3後果:好好想清楚

從工程師轉行當Youtuber的「台南Josh」與女友Amber登記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傳出男方遭到家暴的驚人消息,剛裝潢好的新家還被情緒失控的女方無情破壞,引發外界關注。雖然女方已經曬出一張親筆手寫信,真摯地向受到波及的所有人道歉,但有網友好奇提問,想知道Josh會選擇果斷離婚,還是默默地陪著女方一起變好。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分析出3大重點,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1119958

▲ Josh與Amber登記結婚不到一年,就陷入家暴風波。(圖/翻攝自 Amber/IG

針對Josh遭家暴一事,有網友在PTT以「Josh這次會默默的吞了嗎?」為題發文表示,雖然Josh的家被砸爛了,但這些只是財損,Josh看起來也沒鼻青臉腫的受重傷,認為他還有YouTube頻道要經營,兩人也結婚沒多久,才剛開箱完自己的新家,「如果這樣就要離婚的話就太難看了」。原PO提到,要是選擇離婚收場,可能會影響YouTube頻道的發展,因此好奇「多方考量之下,Josh會默默的把事情給吞了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大批網友激動留言表示:「 沒被爆出來還有可能 ,爆出來回到以前很難」、「不要管難不難看,不離以後常常難看」、「不會吞吧,所有優勢都在他那邊」、「巴不得他趕快跑」。

更有網友直呼,由於兩人目前都還沒有小孩,所以應該盡早離婚,否則將來有了撫養權和撫養費的問題會更麻煩:「默默吞就傻了,沒小孩要離還可以」、「什麼年代的思維,現在離婚哪有差,更何況沒小孩還不跑才傻」、「還沒生小孩真的能逃快逃」、「只能說幸好還沒有小孩」、「沒小孩快停損啊!又不是找不到更好的」。

此外,也有網友指出現在不離婚的2大後果,那就是:「看醫生之後就有免死金牌了」、「看醫生有就醫紀錄,就有免死金牌囉」;「如果真的吞了,我看下次吞的應該就是毒」、「家暴、酗酒、毒癮,有任何一項都是離婚,這種只要一次,都有極高機率再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