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納豆再傳「二度手術」緊急引流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疼!納豆再傳「二度手術」緊急引流

 

 

據《三立新聞網》今(25日)報導,納豆疑似二度出血,再度進入手術室開刀。
經紀人也發表最新聲明回應:
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稿說明
對於納豆相關病情報導,為避免造成過多且不必要的揣測,經由家屬同意以此聲明做說明。
昨日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納豆頭痛不適,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並有出血症狀,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
昨日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因正在恢復期中,暫不能對外聯繫,也請各位給予納豆休養的空間。
疫情期間懇請各位媒體不要在醫院守候,以免造成院方及其他病患與家屬的不便。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納小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1119940

翻攝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昨日(24日)傳出腦出血急送往醫院開刀,消息一出嚇壞眾人,經紀人連忙出面回應:「早上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囑咐要多休息」。

1119943

 (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表舅侯友誼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

好友藝人也在社群上留言打氣:「豆哥加油!」、「加油趕快好起來」、「納豆加油」、「為納豆加油!」

 

1119941
 (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