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發文道歉「認成家」,雪碧指出「2失敗主因」導致全盤皆輸,不如回去當人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青青發文道歉「認成家」,雪碧指出「2失敗主因」導致全盤皆輸,不如回去當人妻

 1119921

▲雪碧指出青青「2失敗主因」導致全盤皆輸,不如回去當人妻。(圖/翻攝Instagram/sprite0719ss

21歲網紅青青日前遭網路紅人小商人爆料,指她已跟金主結婚,更控訴她高調炫富只為了吸金詐騙,青青起初還極力駁斥,沒想到隨後就一改否認態度,直接認錯道歉,並承認「已經成家」。對此,有「情色教主」之稱的雪碧(方祺媛)也在臉書發文狠酸青青,講話不經大腦,更意有所指的表示 「現在最好的路,就是好好做人妻」

 

雪碧在臉書點名青青是因為自我膨脹才會導致全盤皆輸,直指她「過河拆橋,利用網美朋友宣傳,人錢人後,得罪一堆挺你的閨蜜朋友,還嗆鄉民之王小商人!有個有錢男友真的沒很屌。」雪碧認為高調炫富沒不對,但真的被包養的女生都很低調,而她也從不會看不起對方,因為自認為這也是一種技能。

 

然而,青青卻買了一堆新聞,立創業女強人的人設,更暗指對方事業快得詭異,「她出國一輪回來就開公司開店買房子,我怎麼都看她都再玩,用男友或投資人的錢,買車買房開店說自己投資的,妳可以是品牌,但要說服人心!膨風成這樣」讓她忍不住為網紅叫屈表示「我們網紅真的認真工作,直播、包貨、寄貨、業配、出席代言,忙到快哭了,連吃飯都沒時間」。

1119922

▲雪碧(左)暗諷青青立創業女強人人設。(圖/翻攝Instagram/sprite0719ssc.0214

最後,雪碧更直接建議青青「現在最好的路,就是好好做人妻,不然就是說自己受害者撇清關係」,然後等台灣人遺忘新聞,再懷孕改走親子路線,文末,雪碧不忘強調自己「只是淳僕的台南出生,台北打拼10年的辛苦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認同表示「每次看到她新聞就覺得煩,有房也報,有錢也報」、「真的青青鬆鬆,我都懷疑在不同平行世界生存」、「之前說甚麼公司出錢到美國打疫苗? 到處玩,就覺得有古怪」、「20多歲賺千萬我是不會信啦」。

1119920

▲青青的作為,讓同樣身為JKF女郎的邱默默也看不下去。(圖/翻攝Instagram/tngnlo

底下更引來網美丘默默看不慣青青的作為,抱怨直呼「確實她沒那個本事啊,當網友都腦袋有問題嗎?還真的蠻多人都相信的,靠男人講話膨脹、高高在上、自以為是不會出事嗎?」並砲轟對方「她說店是她開的,就是她開的喔?拜託別~別~別。 要說我不爽邱,應該是說他寵的太過了,不分是非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