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男星納豆傳入院開刀,經紀人緊急回應:他身體不舒服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疼!男星納豆傳入院開刀,經紀人緊急回應:他身體不舒服

男星納豆今日傳出身體不適緊急送往醫院開刀,消息一出嚇壞眾人,經紀人連忙出面回應:「早上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囑咐要多休息~所以跟《同學來了》請假!」,外傳是因為腦出血對此傳聞,經紀人表示:沒這麼嚴重,不要太緊張謝謝大家的關心。

1119918

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曾和藝人林千又交往,他曾受訪表示,會和女方交往源於之前自己在一家餐廳用餐,發現剛好坐在隔壁桌的林千又一直盯著他看;餐後納豆結帳完過去打招呼,「原來她會看我,是因為我們3年前就同上過《國光幫幫忙》過年特別節目,只是當時沒講到話,用餐那天我是去跟朋友談民宿投資,於是我跟她互留Line,邀她有空來民宿玩。」。3個月後,兩人以男女朋友身分,前往納豆於澎湖縣新開幕的民宿度假,2016年,兩人以「生活習慣不一樣」為由宣布分手。2017年9月左右,納豆因好友張立東介紹後開始和模特兒陳依依交往至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