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危機處理超強!1招成功安撫Keanna,網讚嘆:「祥祥宏宏學著點」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ØZI危機處理超強!1招成功安撫Keanna,網讚嘆:「祥祥宏宏學著點」

1119830

▲ØZI危機處理超強!1招成功安撫Keanna(圖/翻攝Instagram/ozifpkeanna_taiyh

24歲的「金曲新人」ØZI近來陷入桃色風波,先被謝和弦前妻Keanna自爆曾發生過關係,女方頻頻發文喊話他能出面回應,接著又鬧出與舊愛性愛片外流事件,事情延燒8天,ØZI於今(21日)凌晨首度打破沉默,直接透過IG釋出一首新歌《侵略性的浪漫》回應近來的風波,開頭就自認「我就是壞,有一點花」,不僅釣出一票藍勾勾藝人力挺,也成功安撫Keanna。

 

Keanna先前曾在網上寫下長文,疑似暗示她與ØZI有過關係,雖然一度聲稱文章是獻給孩子,但後來又坦承曾經與ØZI有過一段關係,強調自己並非暈船的砲友,希望ØZI能夠出來面對,ØZI為性愛片外流一事報警後,也在IG釋出影片吐露心聲。

1119831

 

▲時隔8日,ØZI在IG釋出一首新歌《侵略性的浪漫》作出回應。(圖/翻攝Instagram/ozifp

ØZI開頭就文中寫道「久等了。我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並在歌曲中承認自己是個花心壞男人,「我就是壞,有一點花,That’s how I am,這不是一天兩天,說話很曖昧,常常被誤會,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的歌詞,也被視為是在回應Keanna的控訴。

 

自黑的歌詞似乎成功安撫Keanna,只見Keanna先於21日一早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之後會放出完整的聲明稿和直播來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也願意承擔網友對她個人的所有指責,但希望在聲明公開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稍後,再度限動,只見她轉發一名粉絲的留言「謝謝Keanna讓我有新歌可以聽。」,並回應道「不客氣,詞真壞,我喜歡!」還附上愛心符號,可見已經心情大好,對ØZI也沒有任何怨懟。

1119829

▲Keanna開心回應網友,證實被ØZI安撫成功。(圖/翻攝Instagram/keanna_taiyh

對於ØZI用一首歌就成功安撫女方,也引來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底下讚歎直呼「祥祥宏宏學著點」、「øzi用歌回覆,直接變壞壞繞舌歌手,馬上圈粉」、「出這首反擊難怪會暈船,太猛」、「直接說自己收山,開始認真了,還公開徵女友」、「只能說危機處理真的很重要啊哈哈哈」、「這一波公關操作太神啦」、「我看過最優秀的危機處理,只能說優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ØZI (@ozifp)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