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ØZI 48秒浴室影片流出!ØZI 經紀人出面說明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歌王ØZI 48秒浴室影片流出!ØZI 經紀人出面說明了...

謝和弦前妻Keanna從爆出與歌手ØZI的曖昧對話訊息後引發外界討論,Keanna先是堅決否認在說歌手ØZI,到改口和男方有過關係,還PO出雙方的曖昧私訊,甚至出現「砲友暈船」等字眼引發軒然大波,還不斷喊話男方「別讓我當炮灰」。

1119709

(圖片翻攝自Facebook/ØZI)

沒想到金曲歌王葉璦菱的兒子ØZI被流傳出一段不雅的「活春宮」影片,但女方並非Keanna,而是他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的48秒「活春宮」影片,對於影片莫名外流,ØZI經紀人也無奈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

1119710

影片中由女方掌鏡拍下兩人連結的畫面(圖片翻攝自 / Line群組影片)


ØZI經紀人坦言:「他心情有受到影響,但我們都是比較擔心對方的部分。至於影片怎麼會外流?她則說:「我們也不清楚,因為素材不在我們這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