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8年突分手!竟因女友媽介紹「會給資源的叔叔」,他聽包養細節秒崩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交往8年突分手!竟因女友媽介紹「會給資源的叔叔」,他聽包養細節秒崩潰

1119631

▲網友分享自己被8年女友分手的故事,引發網友安慰。(示意圖/Canva)

媽媽居然主動幫女兒介紹金主爸爸?!日前就有一位男網友發文分享被分手的經歷,他表示自己已和女友交往八年,本以為會有美好的未來,沒想到最近卻被提分手,而緣由竟是因為媽媽給她介紹了「會給資源的叔叔」,八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讓他感嘆直呼 「在麵包面前愛情還是輸了」。

 

該名網友在Dcard「感情板」發文訴說被分手的悲痛經歷,他表示自己已經分手快兩個星期了依然走不出來,並表示與前女友從大一下開始交往,至今已積累8年的情感。原PO表示,前女友是個很貼心、很溫柔的女孩,同居三年的時間,總是很自律地做分配好的家事,所以一直沒有吵過什麼架。對方是家中的獨生女,也不愁吃穿、有房有車。因此,為了給女方過更好的生活,原PO一直以女方的家庭為目標,努力地工作。

 

然而好景不長,原PO於去年聖誕節的時候,開始察覺女方「有點怪怪的」,當天下午前女友說媽媽在找她,她晚上要回家一趟「我想說特地載她回去,她卻說搭捷運比較方便,我就想說好吧,妳方便就好。」結果那天前女友直到凌晨2點才回訊息,說要睡家裡不回來。

 

原PO當時並沒多想,因為兩人本來就不是很黏的關係。而女生不在的那幾天,原PO在整理家裡時,意外發現一些對方不曾穿過的情趣衣物,還以為是對方跨年準備的驚喜,高興了了一整天,期待前女友回家。結果,到了跨年夜,她還是沒有回來。「手機打不著訊息也沒讀,我焦慮的甚至想去她家找她,但我沒有。」結果淡了元旦下午,前女友才會訊息說要分手,「她是個誠實的人,但多希望她可以說謊騙騙我也好。」

1119632

▲原PO貼出與前女友的匿名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這才知道原來前女友一直有個「爸媽介紹、會定期給資金援助的叔叔」,更稱如果不見對方,爸媽就會不開心,因為他們希望她能把對方當乾爹看待。原PO知道後直接崩潰,不敢相信原本以為會結婚的前女友竟在外面「被人包養」。原PO更直言「如果不把這件事講出來,真的很痛苦」更呼籲其他網友們「女友如果很常消失,也要注意一下。如果早點發現我也不會這麼崩潰!」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給予安慰「兄弟我真的替你開心,你發現了一個愛慕虛榮的女人,好險沒走到最後,這應該要慶祝了吧」、「拍拍,辛苦你了,遇到這種女人」、「我覺得是她自己去找的乾爹欸,只是讓她爸媽出來當擋箭牌讓自己像受害者」、「她爸媽只是把女兒當商品賣而已,自己不養叫別人養?」、「不敢相信我看到這麼荒唐的文章」、「乾爹居然還有父母幫找的」、「毀我三觀⋯現在的社會是不是真的生病了」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歷,並祝愿原PO能早日走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