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兒去收驚突問爸爸「神明派史迪奇來保護我?」網友一看符咒笑翻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4歲女兒去收驚突問爸爸「神明派史迪奇來保護我?」網友一看符咒笑翻了

1119620

▲4歲女兒去收驚突問爸爸「神明派史迪奇來保護我?」笑翻全網。(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小孩的童言童語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現今醫學發達,但仍有不少家長在小孩被惡夢驚醒或半夜哭啼時,會選擇帶小孩到廟裡收驚拜拜;最近就有一名爸爸帶著4歲女兒到廟裡收驚,不料正當他準備燒符水時,女兒卻突然問道「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頓時讓他哭笑不得。

 

該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近來4歲女兒因經常被噩夢驚醒,於是他決定帶女兒到廟裡收驚,試圖改善情況,沒想到正當他回到家中準備燒淨符水幫女兒洗澡時,女兒卻突然天真無邪地問道「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他疑惑地問「什麼史迪奇?」,結果女兒立刻指著符紙上的圖像說「這裡啊!」

 

正當他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符紙上半部的圖案神似動畫角色「史迪奇」,頓時讓爸爸哭笑不得,決定將這段童言童語連同符咒的照片分享到網上。

 

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小朋友想像力真好,可愛慘」、「被這麼一說 好像挺像的」、「其實我第一眼也是看到史迪奇,我才看內文」、「真的很像,而且是戴道士帽的史迪奇,這孩子有天份」、「這下應該好睡了,知道有史迪奇保護她」、「天啊,回不去了,怎麼看都是史迪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