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阿姨」燒到蘋果店,手機桌布全變成美輪明宏,一排全換超壯觀!

記者: 郭靈敏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開運阿姨」燒到蘋果店,手機桌布全變成美輪明宏,一排全換超壯觀!

近期在網路上掀起熱潮的日本都市傳說,據說只要把手機桌布換成「金黃色美輪阿姨」就能招來金錢運,因此吸引了不少人跟風換桌布。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意外發現,「開運阿姨」竟延燒到蘋果店,只見手機桌布清一色變成「美輪明宏」,一排全換超壯觀!

1119613

▲手機桌布清一色變成「美輪明宏」,一排全換超壯觀!(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貼出一張蘋果專賣店內的照片,定睛一看,只見桌上四支手機的桌布都是「金黃色美輪阿姨」,分別身穿了黃、藍、紫及桃紅色的禮服。原PO見狀,忍不住笑稱連蘋果店也要「祈求生意興隆」。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番熱議,笑翻一票網友,猜測應該是顧客的傑作「專賣店是不能這樣用的,肯定是客人亂搞」、「整個質感沒了」、「會不會是客人用的?」、「一定是有人太無聊跑去換的」。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留言,大讃美輪真的很靈驗,並分享道「原本想說買400刮刮樂只中200沒很靈,結果剛妞妞贏2000,真的感謝美輪大神」、「剛換完跑去刮刮樂,刮500一張中500,換一張500中2000,不知道是有沒有那麼邪門,還是真的運氣好」、「真的蠻靈的,我本來不相信,可是無聊放了一下又換掉;早上老闆直接給我4400,4000是薪水,400塊多給我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