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這行業」原本超慘!網見證業者神翻身:數錢數到手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疫情升溫「這行業」原本超慘!網見證業者神翻身:數錢數到手軟

1119579

▲網友認為防疫旅館的生意會因過年返鄉潮大賺特賺。(示意圖/Canva)

台灣去年5月為控制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嚴重打擊各行各業,其中旅遊業更是深受其害,長期維持冷淡期,直到解除禁令才有所好轉,不過眼見本土疫情再度升溫,春節返鄉潮卻即將來臨,不少旅客在入境前都必須住防疫旅館,讓網友不禁問道「防疫旅館這一波是不是爆賺了!」,掀起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去年5月因實施三級警戒,導致旅遊業大蕭條,之後雖然降級,但旅遊人數也沒有疫情前多,如今過年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適逢旅外國人的返鄉潮,讓原PO不禁拋問「剛好現在一堆人回國要住防疫旅館, 一住大概都要7天以上,防疫旅館這一波是不是爆賺了?」

1119578

▲網友認為防疫旅館會因返鄉潮,生意徹底反彈。(圖/翻攝自PTT)

提問一出,就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紛紛指出「早就賺爆了,這段期間房價至少平常兩倍以上」、「看準過年返鄉,本來就會抬價」、「數錢數到手軟」、「賺爛,一個爛房間就收2500元」、「低調 ,發了」;更有網友貼出防疫旅館小幫手的回覆透露「小幫手建議2月再回來,價格比較平穩」,從截圖可見,一月平均房價為4000元一晚;而二月份的房價卻直接降至1500元一晚,價差十分驚人。

1119577

▲網友貼出1月份和2月份的旅館價格,價差相當驚人。(圖/翻攝自PTT)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