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健身房做深蹲,大讚後方男子「沒有盯著她的屁股」引網怒罵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辣妹健身房做深蹲,大讚後方男子「沒有盯著她的屁股」引網怒罵

1119572

▲辣妹健身房做深蹲,大讚後方男子「沒有盯著她的屁股」引網怒罵(圖/翻攝Instagram/libbychristensen、TikTok/libbychristensen

不少上健身房運動時,都會穿上延展性好的貼身衣物,以方便伸展並觀察身體線條是否訓練到位,但也因此經常有遭到性騷擾的情況;國外就有一名健身女網紅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日前她就上傳了一則短片大讚後方男子沒有在她做深蹲時,盯著她的臀部看,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卻意外引來不少網友的負面評價。

1119573

▲莉比經常分享健身影片和心得。(圖/翻攝Instagram/libbychristensen

這位名叫莉比(Libby Christensen)的網紅,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健身相關的影片和心得,先前曾在TikTok表示,某次健身完後遭到一名男子跟蹤,對方甚至硬闖入她的公寓,自此讓她對於周遭男性的視線更為謹慎注意。

 

莉比日前就在Tik Tok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正在健身房做深蹲的動作,恰巧她的後方坐著一名男子吸引了她的目光,讓她忍不住大讃「非常感謝這名男子在我做深蹲時沒有盯著我的臀部看,因為我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看回這段影片讓我心情輕鬆許多」。

1119574

▲莉比感謝身後男子沒有趁機盯著自己的屁股看。(圖/翻攝TikTok/libbychristensen

影片上傳後,吸引無數網友觀看,截至目前已來到560萬人,然而卻有許多的負面評價,就有男網友留言指出「其實這種恐懼不僅限於女性,像我平時去健身房時也會很怕有女生認為我是個緊盯著她的怪胎」、「我相信有更多的男性在盡其所能地向女性證明,他並沒有盯著健身房的女生看」、甚至有人認為比起他人,莉比應該更專注於自己的健身上,並質問她是否有考慮過被拍的男子會因此而感到不舒服。

 

其中還有部分網友批評她的貼身衣著,對此,就有女性網友替她緩頰表示「為什麼只關注她的衣服?明明除了緊身衣外,女性依然會受到其他形式的騷擾和羞辱」、「哪怕我穿著普通的緊身褲,依然會被盯著看,甚至被追蹤,衣服從來不是關鍵」、「某些人就是永遠不會滿意,直到哪天女性穿著毛衣和高領上健身房運動」。

@libbychristensen ty for your service kind sir #gymtok #girlwholift #YerAWizard ♬ The Golden Girls - The Main Title Theme - TV Themes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